close

這是天使給巧的訊息。
--

就是我之前有一世是大天使薩基爾的傳訊者
我在傳訊的過程程中
好像覺得有些事情不一定要照著 天使給的旨意走 好像自己可以改變
漸漸的懷抱著人定勝天的想法
然後天使友告訴我這樣不對
我竟然還跟天使說 我不要照他的旨意走
為什麼不可以怎樣怎樣之類的 在爭辯
然後天使就說 如果我不照他的旨意走
那我就收不到完整的訊息
就把我的管道縮小

大概就是這樣
我好倔強.....

--

我很難原諒自己
上次請天使幫我跟阿桂療癒清冊ㄉ時後
竟然我跟阿桂都共振到我們不敢面對自己的黑暗面
因為不敢面對 所以對於世界的黑暗面也特別別不能接受
然後我們開始療癒阿
阿桂黑暗面的自己是會找很多理由為自己辯解
我的黑暗面是已經有悔意了
但是 我卻還是磣罰他們 讓他們在18層地獄受苦
因為我很害怕自己又重蹈覆轍

--

這個時候耶歷米爾上師和聖母傳達了訊息

犯錯是可以的
這個是讓你了解甚麼是錯
如果你跟錯區隔開來,那麼你將永遠無法了解善的重要
妳已經學習到甚麼是錯,那麼你就不用在恐懼它了,
你知道你該走的路在哪裡
妳不會迷惑
毋須害怕
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用心傾聽你內心的聲音
天使和上師會給你指引
信任會給予更多你真正需要的

妳的前面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你要有信心,
我們會陪妳一起度過
起步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