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訊息是給桂跟巧的
--

(好想趕快知道靈性名字,用他們來取代部落格的所有名字)


在天使一直幫助我提升能量釋放印記的時候,
一邊分享喜悅給他們。

這個時候他們就接到訊息

來自薩基爾,烏列爾,麥達昶,孟德爾,麥可? 安德魯?


-- 

*他們好像說他們從來沒有虧待我們

*叫我們不要一直埋怨他們之類的
*說去面對自己的痛苦

*不是將生命不會痛苦跟通靈畫上等號
*我們能跟他們聯繫不代表生命就會因此依路順暢
*還是要自己願意勇敢的去面對
人生
的課題

*好像是對於自己曾經做過的非正義的事情完全逃避
*過去曾經傷天害理過

*但事態有正義感了

*不想承認那也是自己

*而且不覺得整體而言那也是社會應該要存再的一部分因為累世的業報而形成這樣的發展

*就是我們對於看到不順眼的惡的  極力的厭惡

*卻不知道那些人事物都在他們的業力之流當中

因為我跟巧玲都很逃避
 導致幾乎整個城市每個人都很自私
 因為我們的念力強大又可以通靈

 所以影響力更大

--

一邊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上師來到我身邊,希望我重現原本的訊息。
雖然很想偷懶,但我又重新接收過訊息了。
兩位請一定要看。

-- 

不要怨懟。
人生沒有一蹴可幾,
你們是上帝的寵兒,
你們一直過得很幸運。
充滿了愛與包容。
不要將痛苦當作是懲罰。

所有你們犯的過錯,
都已得到寬恕,
毋須感到悔恨。
你們已經為此付出代價,
學習到了錯誤。
也為此飽受煎熬

時候已經到了
該是你們站起來幫助別人的時候了。
不要把一切推給過去所犯下的錯。
你們很清楚該走的道路,
也知道要如何用這與生俱來的能力的貢獻給需要的人們。

不要自怨自艾,
 
要面對你人生的課題。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源自於自身的恐懼。
無須害怕,
你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愛就是破除這一切的源頭。
該是放下一切恐懼的時候了。
讓我們一起走向更高的層次。
請相信這份愛。
相信世界正在改變,
我們需要你們在這條道路上
幫助更多的人覺醒
幫助他們憶起此生的天命。
所有的一切都是學習,
都是成長,
不要忘記這個充滿愛的感覺。
祝福所有的人類。
祝福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