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傳訊

--

當我承認自己是傳訊者以後,
不斷有各方訊息來到我的身邊,
一切都來得太快了,我很害怕。

--

這個時候上師們透過桂傳訊息給我:


放掉你以為的無力感
知道很多事情不代表你需要去改變
那不是你得責任
我們只想要透過你傳達我們對大家的愛

妳是自由的
不需要覺得  要去成為一個負在許多的牛車
妳是自由的白鴿
傳達愛和喜悅
認清自己的身分
輕盈自在
的去享受那個過程
因為那也是你對大家的
所以你選擇成為傳訊者

(講到這裏我就覺得心輪痛了起來) 

過去關於傳訊
你急著要幫忙
感到很慌張
你覺得自己的人生因此整個都亂了
幫被傳訊者的忙  不是要你傳訊的本意
要做的只是讓他們回到心中的愛

--

認清這一切之後,
印記就自然而然的被釋放了。

之後桂綾幫我抽了一張天使卡,

<大天使烏列爾> 
你知道該怎麼做,
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感覺我跟大天使之間都有很深的緣分,
因為我過去曾經是傳訊者。

--

我似乎真的是很自由,
前幾天桂說要聚辦女巫的聚會,
我問自己算不算女巫,
因為我曾經有一世也是,
但桂說只有一部份。

我問觀音上師,
上師回答我:是也不是。
我可以是任何東西也可以不是,
我是自由的。

感謝神的恩典。

我是自由的白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