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的恩典

--

在拉姆尼亞和亞特蘭提斯的時代,
我是花的精靈,
那個時候的我已經是墮落的靈魂,
參與了戰爭。
戰爭到一半,我很痛苦,卻無法回頭了。

最後我和拉姆尼亞大陸一起沉沒。

這件事情對我的靈魂造成了巨大的傷痛。
心輪有很深的傷必須療癒。
禮拜四的早上就開始很昏沉,
上師說這是為了晚上的療癒做準備。

--

晚上看著桃樂市書裡治療傷口的那一段,
想像我也在現場,
亞當馬和長老都來了。
我誠心的祈求天神們幫助我療癒那個傷口。

那個過程很奇妙,
我覺得我的心被掏空,
撈出了一顆沾滿綠泥的心,
重新再被放入胸口,
一直以來空盪的心輪又被填滿了。
但是我知道這只是找回我的心,
心輪療癒的路途還很長遠。

--

這個過程中沒有痛苦只有平靜,
身邊的高頻讓我知道除了長老和亞當馬,
還有許多上師跟天使,
而天神的確來到這裡幫助我的療癒。
真的只有感恩。 

--

療癒完之後,
又有訊息來到,
要我傳遞給他。

--

10/18 10:19

安德魯上師

你已經想起真正的你是誰了,覺醒的時刻到了。
很久以前你就感覺到生命中不足。你以為有東西可以填滿它。
其實不需要填滿,你只需要開始覺察生命中的機緣。
很快的你就會發現這一切是怎麼一回事。
你將會開始覺醒。
我的孩子。跨出你的步伐吧。我們在前方等待著你的到來。
像個孩子一樣發現你的新世界吧。 

長老

我所關愛的孩子阿,終於又見到你了。
我的內心充滿了喜悅。
我知道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將會再度相聚。
你的轉化要開始了。
不要忘記我們都在你的身邊。
我們愛你。

--

冒著被他以為我已經瘋狂的危險,
我還是傳遞了這個訊息給他。

上師告訴我他會比我更早覺醒。
他似乎是長老的兒子(但不是親生的)
難怪我覺得長老一直想說我愛你。(笑)
長老還說,我是來幫助他覺醒的,
「不然你以為為什麼要把你們安排在一起」
真是太殘酷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