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內心還有放不下的恐懼。
所以有很多來自各方的鼓勵訊息。

-- 

我的指導靈 

開啟的時刻到了。
你將要向世界顯現那扇門背後的真實。
你必須時時醒覺,
神聖的意志將會透過你示現給眾人。
一開始是你周圍的人,
會越來越擴散出去,
為了成為傳達神聖旨意的傳訊者,
你必須進行更深刻的修練。
進行更細膩精確的表達。
讓世人都能了解神聖的旨意。

毋須恐懼,所有的語言都有其真意。
你只是傳遞者。

不要用大腦去思索這一切將帶來的改變,
那不是你的工作。
你的工作只有傳遞再傳遞。
這及是一切。
愛及是神。
你只需要心中有愛。
將愛傳遞出去,剩下的是神聖的轉變。

-- 

10/20 

我的高我,還有觀音上師長老,

開啟天賦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情,
毋須害怕,你會知道一切是其來有自的。
這一切並不是虛空的小我所創造出來的幻象。
接納真正的自己,
接納這些不屬於你的訊息。
這是來自上天的恩典。

-- 

10/20 

大天使拉斐爾

我很高興你又重新成為傳訊者。
你所背負的使命非常重要。

我們並不是在任何時刻都能夠隨心所欲的顯化在任何人的面前。
地上的人們會受到較低能量,或業力的影響,
導致她們無法接收訊息。
每個人有他的天命,
這個世界是由各式各樣不同使命的人所組成的。
你只需要放下頭腦,拋棄舊有的思想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