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今天是我的幸運日
--

昨天上了兩天課回家,
感覺身體整個被鬆開來,
代表的時候感覺更加敏銳。

身體對負面的訊息也變得很敏感。
回家的時候走在階梯上就覺得房間很可怕,
很像自己要迎向鬼屋的感覺....。

馬上清理房間,
之後也幫他清理。

睡覺的時候不知為何突然想幫他療癒頭痛的印記。
因為我其實一直知道那裡有個印記,
原因也大致猜得出來,
本來想等到讀得出訊息的時候再幫他釋放,
但突然就想試試看,
釋放的時候,床邊有高頻的能量來到。
是觀音上師,祂來幫助我療癒這個印記。

所以釋放的過程很輕鬆。
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

早上到公司,
一早在開會,
有的人報告的時候會有負面的訊息傳過來,
所以就認真感覺了。

在裡面我第一次認真的祝福所有的人。

仔細想想,我們就是因為認識彼此才會有摩擦跟衝突,
如果對不認識的人都能夠給予祝福,
那有緣分在這裡認識的人我也應該能夠祝福他們。

我想每個人的身上都像我一樣背著難以計數的印記,
還有沉重的業力。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樣幸運,
已經開始釋放印記轉化人生了。

想到這些就覺得,
可以原諒他們了。

而且開始相信,
如果我生活周圍的人都過得好,
我會過得更好。

--

開會出來以後,
覺得周圍充滿了高頻的聲音,
我感覺安德魯上師,大天使米迦勒還有我的守護天使安德烈圍繞在身邊,
因為我的能量和頻率變高了,
所以身體裡面有很多印記都無法待在這裡必須離開,
祂們來幫助我把印記釋放掉。

就這樣默默的,釋放掉168個印記。

真的是難以計數的印記。
從這裡可以感覺到人真的是有無窮極限...。

--

到了下午的時候高頻的能量又來了,
是觀音上師,大天使加百列,聖母瑪利亞還有我的守護天使,
祂們是來幫助我實行「靈魂之愛」的 ,
(跟桂綾才剛講完就來了)
一時之間找不到對象,就跟我的上司連結。

但是那種感覺很奇妙,
我以為太陽的能量會很熱很強,
但是反而是一種涼涼的感覺。
不太會形容,可能是因為我的心輪還沒有完全被開啟。
(總覺得心輪還是有點空洞)

因為畢竟是上班時間沒有辦法全心感覺這一切。
覺得好可惜。>"<

--

下午過一陣子,亂逛網頁看到下面這個臂環,
被他的能量影響,冒出了一個前世的印記。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75986432478175&set=oa.341832579181927&type=1&theater

--

她是一個十七歲的少女。
遭人陷害因此變成獻祭時的祭品,
她非常的憤怒及悲傷。

她有一個戀人,
另外一個女孩為了拆散他們設計讓她成為祭品。

那個戀人就是我現在的他。

(問到這裡真的是無敵霹靂像小說的翻版,
 但是問了N遍也是一樣的答案,就當作是我夢想成真好了~)


其實這個本來也是一個很難釋放的印記,
因為她真的既憤怒又悲傷。
還好大天使加百列在這裡幫助我釋放。
雖然這個女孩的印記似乎不只一個,
不過先釋放掉一個了。

--

要下班的時候,高頻又來了。
是大天使麥可。

--

最後就是在剛剛八點半,
來了五位大天使,
加百列,烏列爾,艾瑟瑞爾,約菲爾,薩基爾。
在祂們的圍繞下進行了靜心。
其實心裡一直小掛念別的事情,
沒有靜心得很徹底。

但是很開心。

--

雖然我還看不見天使和上師,
也聽不到訊息。

不過我想我
們授權給天使之後奇蹟真的就會發生。

--

我想我今天會這麼幸運,
可能是表示
我必須在上擴大療癒之前提高能量到某一個程度,
才能到達那裏。

所以這個禮拜要加油~~

--

最後要再分享一個愛的品質。
我看到某張照片的時候覺得自己都快哭了。 

照片裡面是我大表哥的女兒和小表哥的兒子,
兩個小朋友的媽媽吵得很兇,
但是小朋友看起來很相愛。
真是美好的愛。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