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不斷的釋放各種印記
導致我整個很疲倦。
--

印記真的多到我都很懷疑這個身體怎麼有辦法背負這些東西活到今天。

--

經歷了幾次在辦公室的釋放,
要感謝桂綾跟巧玲的協助,
這可是傳說中的遠距療癒阿!!

之後覺得還是應該認真自己來清理一下。

特別是那天在公司釋放完藏在胃輪的印記以後,
回家靜心時我告訴自己接受所有的痛還有印記。
有了他們才有現在的我。

--

接下來過了一個很難睡的夜晚,
之後每天的靜心跟靈氣都會不斷的被各種各式各樣的印記打斷。
還好這些似乎都是小情緒,或者是自己也想要被釋放的印記,
所以不用跟他們講太多都會點頭。

--

我深深的覺得他們都急著要被解放,
每次在幫助其中一個,給光和靈氣的時候,
同時就會有一到兩個地方痛起來。
不過急於被解放這件事情到是幫助我很大。

--

剛開始都是這一世的自己最多,
接下來開始出現家人,
而且都是小時候的印記。

--

深深的覺得小時候的弟弟好可憐,
幾乎是被全家忽視,
還被我們以為他有自閉症。
從一歲三歲五歲六歲都在療癒同樣的問題。
而且全部堆在我的海底輪....。

--

比較特別的是,
我有一個沒有出生的妹妹還有弟弟。

妹妹感覺是跟我走完全不同路線的柔美可愛風。
弟弟則是跟現在的弟弟不一樣的瀟灑帥~

不過很可惜沒有緣份成為真正的弟妹,
還是默默的把他們釋放了。

※但我發現,他們並不是只是藏在我身體的一個地方,
 似乎藏了好幾個,因為我找到第二個屬於妹妹的情緒。

--

我遇到了好幾個前世,
還是小孩的前世都釋放掉了。

但是成人的前世似乎就沒有那麼簡單。

其中一個是三十幾歲的男人,
非常的黑暗。
我感覺他有很強大的負面能量,
他想要復仇。
因為他實在讓我很不舒服,
所以沒有問太多就去曬太陽把他釋放掉了。

另外有一個老巫婆。
我看到一個白髮滿臉皺紋的巫婆。
她也很生氣,
似乎是生氣人家對她恩將仇報,
而且她的對象是一群人。
我感覺她的時候有一種很強的能量。
不是普通人,
奇怪的是只要把雙手的中指相連,
比出向屋頂一樣的方式就會有一股能量出現。
(一代表她她就要這樣比)

最後還有一個女孩子在心輪,
似乎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反正父母要她嫁給不愛的人,
然而心裡已有所屬。
那個時候很累就沒有釋放了。
而且我想多知道一下她的故事(XP)

--

還在持續這裡痛那裡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