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主題是動物。
 
--
 
身邊的天使越來越多了。
感謝天使的愛還有奇蹟。
 
昨天早上有七位大天使來到我的身邊,
開始釋放各種印記。
 
我試著打開所有的脈輪,
打開到第十三脈輪,
接引宇宙之光。
 
因為宇宙之光的強大還有天使及上師們的幫助,
原本很難釋放的印記。
都很迅速的被釋放了。
 
--
 
在幫桂綾跟巧玲傳達天使的訊息以後,
我有印記冒出來。
都是跟動物有關的。
 
<野牛>
有一世的我是野生的公牛,
在印地安被入侵的白人戲謔的殺死。
我非常的憤怒,因為這些人不是為了謀生,
而是為了好玩就抹殺了我的生命。
 
<羊>
接下來出現了一隻羊,
也是我的前世,她是一隻被飼養的羊,
在懷有小羊的時候被宰殺來吃。
 
<鳥兒>
這是被前世的我傷害的鳥兒。
我以為這是愛,所以奪走了牠的自由。
讓他非常的憤怒。
 
<貓>
這個前世是被當成寵物的貓。
我的主人很愛我,但是奪去我的自由,
讓我非常的哀傷。
因為我不想傷害主人,但是很想要自由。
 
<馬>
他是我的坐騎,
但是我卻在危急時捨棄牠導致牠喪命
 
<獨角獸>
這個真的要嚇壞我了。
問了好幾次,他說他確實就是,
似乎並不是所有的人都看得到。
但是他被心愛的人們所傷害。
人們想要證明他的存在,
因此背叛他。
 
--
 
之後因為受到共振,
出現了兩個靈媒的印記。
 
當時的我是靈媒,
可以看得到別人看不到的,
可以得知其他人不知道的。
但是並非萬能,
為此我遭受到周圍人的背棄,
我就黯然的離開隱居起來。
那是一種想要幫助別人但卻再也無能為力的印記。
 
透過天使還有宇宙之光的幫助,
釋放了很多很多印記。
原本很深沉需要很多能量才能釋放的,
也都很輕鬆的釋放了。
 
感謝神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