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青石靜心
 
--
 
禮拜五買的天青石今天一大早就到了。
因為在公司不方便就沒有拆開來。
 
一回家就把他們整理好擦乾淨
(不能用鹽水淨化真的讓我有點傷心,但還是要尊重他的本質)
然後用白光淨化
(收到的時候整個外面的塑膠袋都是灰塵,實在很難想像業主有幫我淨化過才寄出)
 
淨化完以後把他們排成一個上半身的形狀,
整個人躺上去,就聽到一種很細很綿密的頻率,
那個頻率把我籠罩,好像我跟外界被一層薄薄的膜區隔開來。
 
--
 
拿到天青石以後很開心就放合一祝福的靜心CD來靜心。
 
平常叫我盤坐靜心都會很痛苦,
背脊整個直不起來,
合一祝福的靜心要開始的時候,
我感覺全身的細胞都很興奮,
在等待靜心的來臨。
 
一邊靜心在唱誦咒語的時候,
感覺全身都在震動,
跟聽水晶缽的聲音時候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沒有水晶缽這麼誇張。
 
--
 
靜心的最後要躺十分鐘,
心輪又痛了起來。
這次我試著向他問問題。
想知道他的來源。
 
第一個出現的是我母親。
那個時候她26歲,
剛結婚。
很不開心。
原因是因為她不喜歡爸爸有其他喜歡的人。
(其實是不喜歡婚姻生活....一整個不夠專業)
 
問到這裡我簡直不敢相信,
就又重新問她是誰。
 
接下來就出現了我自己
5歲的我,
也很不開心,
因為我覺得媽媽偏心弟弟。
明明是弟弟的錯卻罵我。
 
再想細問的時候,
又出現了另一個人。
她說是我的家人不是爸爸或媽媽那邊的親戚。
也不是爸爸,媽媽跟弟弟。
難道是我未出世的兄弟姐妹?
(雖然直覺是妹妹)
 
後來我覺得我現在的狀況沒有辦法處理這些。
可能也沒有強壯到可以確切的確認實際的狀況。
 
所以就切斷連結。
結束我的靜心。
 
--
 
奇妙的是,
前一天為了釋放那些恐懼的疲倦回家時還在,
靜心完以後就消失了。
精神非常好。
 
--
 
他看到我的小石頭們。
隨口問了一下價錢整個被驚到。
 
我就拿了一顆最大顆的叫他放在額頭感受。
看他都不說話,就說是不是因為太貴了沒感覺?
 
答案卻是正好相反。
 
「聽到價錢以後更有感覺!
 
他說,一放在眉心輪上就感覺有一種高頻的音波灌入兩邊的耳朵。
後來就說那他也要擺一些在頭的周圍,
叫我不要理他去做自己的事情。
 
沒多久我聽見他睡著的聲音,
想說要不要叫他起來的時候他就自己醒了。
說想要睡覺了。
 
問他感覺到什麼,
 
「感覺頭的兩側周圍有氣場包圍」
 
真的是非常有趣的體驗。
 
--
 
晚上真的太累送了粉紅色的光就睡了。
(忘記傳靈氣,還好我早上開會的時候就一邊做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