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回台北

--

沒有給標題是因為發生太多事了,
所以想用流水帳的方式記錄一下。

--

每次回台北都會嚴重過敏,
雖然跟我的床平常沒人睡積了灰塵有關係,
但是我想可能家裡需要淨化。
所以這次特別帶了沉香線香一盒回去,
還帶了粉晶皂回家(不知為何家裡的肥皂洗了也會過敏)

在家裡只能偷偷淨化,
所以就把沉香點了三四次,
晚上有送白光。

禮拜天的時候就感覺房間真的好多了~

--

表妹剛好來我家,
所以就抓著他陪我去照了氣場照。
雖然說不是很喜歡水晶店的老闆,
但是氣場照還是很直得~
我跟表妹的氣場完全不一樣,
她的是外面像彩虹色的一圈中間都是綠色。

我的則剛好是下三輪的顏色,
頭部是橘色,頭的兩側是黃色,身體的地方是大紅色。

老闆的解釋真的是讓我一頭霧水,
而且充滿了一種鐵口直斷的算命師口吻,
真的不是很喜歡,不過我每次遇到這種看相的,
最後都是這種結果,不見得每個人都會跟我一樣就是了。

照完以後會附一個小冊子裡面會附一些說明,
可以參考。

另外聽了水晶缽的聲音,
聽完以後整個心輪都在震,
雖然聽的那一個缽明明是針對海底輪的...

超想買但還是沒買,
應該是時候未到~

--

禮拜五晚上睡覺的時候,
一躺到床上還是過敏,
一整個很嚴重,
但是睡前送了靈氣早上醒來就好很多,

這次從台北回來沒有再過敏得滿臉通紅。
顯然是很有效。

--

禮拜天回新竹時,經過新豐車站月台的工地,
突然浮現一個身體傾倒工地的鋼筋之類的支架插入身體的畫面。
之後左耳就開始痛起來,雖然後來洩氣又送靈氣以後就不痛了,
但是感覺還是很詭異。

--

晚上一邊整理房間以邊聽冥想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亂聽...(消除恐懼的宇宙語言...)

http://www.wretch.cc/blog/grace8676123/7229180 

聽完以後就突然感覺到非常深沉的疲倦...
馬上收一收就睡了,
每天睡覺的時候都會請大天使麥可來。
但不知為何另外還請了加百列跟烏列爾。

其實我是第一次請烏列爾,而且我並不知道祂是掌管什麼的,
睡著以後一個晚上醒來好幾次,
每次醒來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睡了很久很久,但還是很疲倦又再度沉沉睡去,
持續了一整個晚上.....。

早上要上班的時候還是很疲倦,
很想趕快回家繼續睡...。

--

天使水晶的水晶一早就送到了,
拉利瑪來了~

超美~
我可以偷偷跟她玩嗎?(笑)


天青石還是買了,
不知為何很想拿它來靜心
冥想。
如果有新的體驗會在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