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去上這個課是為了學藥草,
正確來說應該是學香草吧?
其實我到現在也還搞不清楚這當中的不同。XD

說到用藥實在是太沉重,
這是醫生才能做的事。

靈性的路在我的感覺裡有時候實在很空靈,
然而植物,特別是香草,
確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比較有生活感。
所以非常的喜愛。

塔羅雖然感興趣,
但覺得實在不是自己能夠master的東西。
一邊看著好友越陷越深,
一邊覺得真的不是我能用的東西。

但就這樣,想著想著,
22張大牌的課就這樣上完了。

開始幾次試算以後。
塔羅帶給我的驚奇真的是難以言喻。
所以決定在網誌開一個corner來記錄塔羅與我的故事~

PS.要感謝好友克勞蒂雅贈與的塔羅牌,這副牌真的很美我會好好珍惜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