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課堂上抽這張主牌的時候,
因為不夠專心,
第一張抽到節制的逆位,
似乎是暗示要我專心一點!

之後又專心重新洗牌過才抽到這兩張

藥草塔羅 主牌  

藥草塔羅的命運之輪,就叫做藥輪Medicine Wheel。

個人非常喜歡這張牌~
然而聖杯騎士(還沒學所以不知道什麼意思XD)

在初期試算塔羅牌的幾次,
感覺這副牌對我真不是普通的嚴厲,
不是嫌我不夠專心就是嫌我什麼的...
所以有點怕怕的...(汗

跟天使卡和神諭卡們完全不同..。

不過為了避免我的藥草塔羅之路前途不保,
我還是決定跟他培養感情。

就在昨天,他展現了非常大的驚奇與魅力。
讓我覺得應該會一頭栽入藥草塔羅的奇幻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