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屬於我的幻想。

--

最近終於認命開始吃素。

雖不是真的一定一吃肉,
但是想想過去的飲食習慣,
還有吃肉帶來的快樂(背德的快感?)

我必須承認那種快樂已經漸漸消失了,
但是看到周圍的人因此很開心,
覺得自己也很融入,不想掃興(每次我這麼說就被說這都是藉口...)

但總之是認命的吃素。(鍋邊素也已經夠嗆的了)

--

4/1這一天,宙斯來了。(他自稱是)

他說

當你不再執著於肉的時候。
吃與不吃就沒有甚麼差異了。

--

講完以後,
我開始認真的思考,
這就是佛教或禪宗在說的思想,
這整件事情只是要我領悟這件事情嗎?

才想到這裡就有朋友丟訊息過來,
說自己被Google的愚人節活動給騙了,
才意識到原來這不過是個愚人節的玩笑。

--

一邊覺得被這些充滿"幽默感"的人給騙了。
一邊又感覺到一個更深刻的領悟。

事實上說騙也是有些不公道。

這兩句話是完全正確而有道理的。
但是在這個同時我還是不能吃肉,
因為低頻會影響我身體的能量。

這才讓我真正的了解到,
無論我的靈性之路走得再遠,
上三輪是如何的輕飄飄到了哪裡,
我都必須要Deal這個世界。

這個我生活在的次元。

--

這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無論擁有多少的領悟,
我依然必須活在這個世界上,
在靈性的觀點與這個物質世界獲得一個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