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拖拉拉了很久,
應該拖到上師們都看不下去了吧...(汗)

--

昨天早上開始就不斷的接到訊息,
上師也來到身邊。

告訴我必須進行前世的回朔。

--

晚上自己進行的時候,
老實說有一些不安,
不知道能不能進展得順利。

--

但奇妙的是,
即使沒有持續的看到畫面,
我完全想起當初發生的事情。

好像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

我曾經是那麼的愛樹。
活在森林裡的每一天是幸福快樂的。
只要倚靠著樹我就感覺到幸福以及被充滿的感覺。

戰爭開始之後,
為了每天受傷的很多人,
我利用樹的力量進行療癒,
一直有人受傷,
滿地都是傷患,
終於,我心愛的樹枯竭了。

這個悲傷與痛苦太大。
過去的我發誓再也不用樹的力量療癒了。
如果療癒代表的是要取走樹的生命,
那我再也不要做了。

--

釋放了過去的痛苦與悲傷以後,
看見現在的這個我,
再度走進那遠古的森林,
我知道大家都在等待我。
等待我回到這裡,
大地之母的力量從雙腳灌入全身。

我是充滿而且被愛的。

--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