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這個禮拜我的作為引發的

--

當認真要將這些療癒的課題落實在生活當中時,
就會發現落實多麼的不容易。

最近收到兩封mail,
讓我一整個火氣上升。

不知不覺我又要走回過去的模式。

我不想再回去了,
卻想不出不回去的時候該怎麼辦。
所以只好冷處理。

連續一整個禮拜都不接電話。

--

不接電話的時候我一邊在想,
當攻擊打在空無上面的時候,
是否空無就是一種智慧。
一個人面對空無的時候是否就會反饋給自己。

但是這當中我又驚覺到,
這也是我過去的拿手好戲。

事實上無作為對別人的傷害更深,
意思就是我不把你當一回事。

原來,
當我們是這樣互相給予影響力的時候,
我應當成為的不是空無,
而是愛。

真正的,純然的愛。

我愛這個人不代表我認同他所有的行為。
不代表我愛他的行為。
我愛的是他內在的神性。
即便這神性的一面尚未顯露出來,
我也將會看見並且愛他。

但是理解與落實顯然還有一大段距離。

--

直到剛剛我才發現原來這是我的課題。

眉心輪裡面藏了數千被傷害的印記。
那些都是我累生累世用空無所傷害的人們。

原來空無並不是智慧。
愛才是。

期許有一天,
我能帶著愛的眼光看待一切。
成為真正的愛的存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