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名字叫露米亞

--

今天帶了心愛的舒俱萊石項鍊出門。

到了下午的時候感覺項鍊變重了,

我想這是不是代表它需要淨化或充電了。

在送光幫它充電的時候,

突然想用我心中的三聖火焰包圍她。

當這麼做的時候,

我突然感覺我們變成一體了,

能量在我們之間流動。

露米亞的充電結束之後,

我感覺到有一股能量流入我的身體,

那個感覺非常的特別。

是她的能量。

有一種沉穩的感覺充滿了我的全身。

感覺很舒服,很沉靜。

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很開心。

原來這也是一種跟水晶連結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