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進展得很緩慢,
很強烈的自我懷疑圍繞著我,
但是生活中卻不斷的發生小幸運和大幸運,
所以我知道,
不論我的路途走哪一個點。
我持續的走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上,
有許多天使與高靈的陪伴。

--

有一天夜裡,
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躺在床上。
我的右側睡了一個黑黑的人。
(因為她是立體的,所以不能稱做黑影)
那個黑色的人就是我自己。
是那個負面黑暗的我。
她在笑。

我們兩人進行了一小段對話,
她就近到我的身體裡面來了。

從那天開始,
每天在做擴大療癒的練習時,
總會看到心輪中有奇怪的東西出現,
看起來就像卡通裡面的幽靈。
並且應該從心輪中流出來的燦爛的光也顯得黯淡。
似乎是我從自己內部來面對黑暗的開始。

有人告訴我這是一件好事,
我們應該避免對善的執著。

--

這天,我釋放了心輪中的黑暗。

這個黑暗是一個特別的印記。

過去我曾經很天真的想,
如果我能夠暗殺那些偏激邪惡組織的首領,
是否會在一瞬間惡就煙消雲散了呢?
我很認真的想,在腦海裡的幻想是很強烈且鮮明的。

但是事實上惡是無法被消滅的,
惡的轉化也不在死亡的瞬間。
然而這個殺戮的意圖確切的對這個世界造成了影響。
自以為行善卻沒有以慈悲之心所做的事情,
事實上就是惡。

釋放掉內心過去缺乏慈悲的惡的意圖後。
對於愛與慈悲又有新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