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去了一趟台東。
--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搭車中度過,
扣除睡覺的時間應該只有13個半小時真正有清醒的待在台東。

我們在Lotus Shakti Center參加了都尼火典的活動。

--

參加都尼火典的感覺很特別。

進行到一半的時候,
我感覺合十的雙手中間,
有一股熱氣,
好像我的雙手就在火燄上方感受那火焰的溫度。
漸漸的雙手的頂端開始跳動,
像是有小小的能量在那裡跳舞一般。

頂禮的時候我感覺自己有點困難,
才發覺內在的自己尚不夠臣服。

但是我還是慢慢的完成了。

--

我感覺火典的能量真的非常的強大,
典禮中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回程的路上,
我感覺身體被打開了。

原本欲到瓶頸的我,
感覺光也進不來,
我內在的光也出不去。

但這個時候身體充滿了熱氣,
不斷的往外釋放。
這時我才發現到,
是我內心的執著堵住了生命之流。
我被關在自己的肉身裡面,
進退不得。

恩典幫助我衝破了瓶頸。

--

去到台東,
才發現自己真的什麼都不懂。
還接觸這些沒有多久,
但卻有這麼多的高靈天使還有神的恩典。

我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