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題是活祭品

--

每次回台北都會帶回眉心過敏的毛病,
一方面是缺乏靜化,
另一方面是被子枕頭塵蹣多。

平常的話兩個禮拜就會好,
這次卻過了快一個月,
相關的印記也都釋放了。
但怎麼樣就是不會好....
還有越發嚴重的趨勢。

請桂幫我看發現藏在心輪以及右眼上面的眼眶藏了印記。
這是我被做為活祭品和他被拆散的那一世。
其實那時候就稍微有些疑惑,
被當作活祭品這麼恐怖的事情
怎麼回沒有留下更深刻的印記。

桂感覺到我的右眼裡充滿了恐懼,
很緊張,
而且有東西進到我的心裡面把我的心挖出來。
(可能是太恐怖了我反而感覺不到)
 
直覺告訴我這是我那一世的課題,
要教導我甚麼是慈悲。
因此桂引導我說

慈悲不代表要成為犧牲品。

--

釋放完後去感覺,
發現到一個男巫師的印記。

那一世我是獻祭的人。
雖然反對獻活祭品,
但卻不得不去做,
因為他沒有勇氣
他很憤怒,
恨自己沒有勇氣去反對該反對的事情。 

--

釋放完午休的時候。

突然覺得心輪有一陣涼意,
感覺到有人再對它吹氣。
為我打開心門給予祝福。

是觀音上師,安德魯上師,耶穌上師等5位上師。
和五位大天使。

--

同時觸發了桂的相關印記之後。

又有一世我因為曾經成為活祭品那個同苦的點一直無法被填滿,
因此不斷的送很多人去當祭品,
送他們去死。
那一世的我是大祭司,
沒有人能違抗我....

--

午休的時候感覺到背一股能量定住無法移動,
發現是辦公室的同事。

原來同事很羨慕我,
覺得我現在工作量不大,
待遇也好。

那個能量強到我無法動彈,
才知道原來是來自我內心的執念吸引這樣的負面能量。
對方的感覺跟我內心的執念同步了。

過去我也曾經非常忙碌,
感覺自己對公司過度的付出卻沒有得到應得的報酬。
事實上是因為我想要保持在一個更優越的地位。
想要保持在比公司還要優越的地位。
這樣就沒有人能夠挑戰我

真是可怕的執念

--

神聖的愛

某一世的我是一個非常有錢的男人
咦被子揮霍無度從來不曾缺錢。
老了以後親人都處心積慮的在爭家產。
雖然已經很老了,
但是家人等不及,
最後被老婆毒死。
死的時候很痛苦,既沒有尊嚴也沒有愛。
只有錢,每個人看到錢都像瘋了一樣不惜殺死我。
死了以後還繼續在原地徘徊很久,
看著他們你爭我奪不擇手段,
從此以後就覺得人見到很多錢就會引出他最寫惡的一面。
好像是我有錢把他們變成了壞人一樣。

其實那一世早年的時候
我們也是有天倫之樂
後來我太有錢了
目中無人
很囂張
這就是因果
其實不是錢的罪惡
是我自己引來的罪惡
但是我歸究在錢上面
以為沒錢就不會有罪惡

後來老富翁待這那一世的記憶又經歷了幾世愛跟錢的關係
以為沒有錢就有愛,
但是沒有錢的時候依然沒有愛

有錢的時候也沒有愛
每一世他都記得
經歷了11世依然無解,
最後就把金錢跟愛的課題埋得很深
假裝小康就是最美好的,
有點爭執但不至於邪惡就是最美好的愛


其實一切都很簡單只是因為他忘記什麼是愛
忘記自己是誰
那個老富翁是個很聰明的強者
但是他忘記愛跟寬恕
所以痛苦了好幾世
那幾世雖然很痛苦
但是他學到了智慧
我感覺到一個充滿智慧的老人

我給予老富翁神聖的愛幫助他釋放。

 

釋放完以後來了很多上師跟天使
來恭喜我的我得到神聖的愛了

--

 

最後巧幫我抽了一張天使卡,
關於我要如何滋養我的內在小孩

薩基爾天使

注意聆聽來自妳內心或自其他人愛的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