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回家的路上,在十字路口與休旅車相撞。

--

事件發生只是一瞬間,
撞到車子摔倒後,
發現其實沒有很多傷,
都是四肢的小擦傷以及碰撞的瘀青。 

沒有劇痛的感覺,
感覺自己很飄忽像在作夢。 

到了醫院處理了傷口後,
坐在大廳靜靜的等待回家的當中。
我持續深呼吸,
看到滿滿的綠寶石之光來到我的頭上。
雖然我知道在醫院不適合靜心,
但是還是默默的感受光替我療癒。

--

隔天上班的時候透過MSN,
老師們幫我感應發現是一個印記。

老師們引導我把手放在心上說出下面這些話。

--
 

你手放在心上

我看到一個我小時候4-5歲的一個印記
我躲在一旁
我好害怕
我看到好多大人在吵架
我覺得這個世界好恐怖
我全身都在發抖
(_深呼吸)這個世界不安全是可以的
我現在已經長大了  是個大人了
我有能力可以保護好自己
這些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我是很強壯的
把那些恐懼都顯現出來 都釋放掉 

--

因為人在辦公室,
雖然有做,但是沒有辦法很專心。
因此打算做為作業拿回家做。
但是每天回家後又一直做不一樣的事情,
還是沒有專心。
今天回家再來認真把那些恐懼都顯現出來。

--

另外這似乎和我母親的家族有關係。
要等上課時再來探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